找个软土地消失的土地公

我是没有存在感的土地公,我是只敢用一头的苹果指路的土地公,我是和山神比弱爆的土地公。我是无处不在,好心、善心的土地公。我是法力弱弱,连回家都找软土地的土地公。

连封了法力的大圣也比我强很多,但我真的很喜欢、很欣赏、很看好那个小屁孩,弄不清为什么要帮他。也不知是对小屁孩有信心,还是对弱大圣有信心。我自己都不知道该干什么。

我做不了什么,也没有哪个大能有闲心理我,连小屁孩都不怎么正眼看我。

我还是要做些什么,比如给董永和七仙女当个媒人,比如告诉大圣山里真的有妖怪,比如呆在土地庙里看李逍遥学个剑(顺便也给小李指个路),比如小棍棍上插个苹果,什么的。再比如用自己仅有的一点点钱,去刷一下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票房。

我做不了重要的事情,但我莫名其妙的有点小信心。对我喜欢的一切。

大圣的披肩太长太长,太红太红,太美太美,我看到了就够了 。

你还没看吧,去电影院,还来得及。

 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cityguosky | Powered by LOFTER